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举行2015年首期校友创业论坛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 阅读次数:2866

3月26日晚我校2015年首期校友创业论坛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原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系96届优秀校友崔剑,以《演绎蜗牛的故事》为题为全校师生作创业演讲。

“如果你先天不是鹰,那你就做落地的蜗牛”崔剑以蜗牛为比喻,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创业要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向前。崔剑说,在这个“行动大于思考的时代大学生创业应该认清自我明确目标勇于尝试、学会坚持。在分享自己多年创业经验的同时,他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创业实践,并逐一解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创业问题。

崔剑校友是深圳市科瑞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是我校众多毕业生中投身创业的典型代表。此次报告会我校学生传授了创业知识,开拓了创业思路,在激发同学们创业热情的同时浓厚了校园创业的氛围(学工处 李飞 学生记者 陈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