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学校举行2015年第一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 阅读次数:2745

3月26日,我校2015年第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办公室举行。校长、中科院院士黄路生出席接待日活动,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党办校办、学工处、团委、教务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校长首先简单通报了2014年校领导接待日受理及处理意见和建议情况,并请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珍惜与校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纷纷争先恐后、踊跃发言围绕学习和生活条件、校园文化、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创新创业、体育设施、校园环境、后勤服务等方面,共提出了39条意见和建议。到场的相关部门根据问题归属一一做了回复或解释;对于当场未能解决的问题,黄校长指示有关部门将问题带回去,协调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解决。

最后,黄校长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再次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明确的回复: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学校会尽快解决;因为困难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学校会创造条件逐步推进解决。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上课、公共秩序和卫生等有关规定,为全校学生做出表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