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师生众筹爱心款 传递爱心再行动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8日
  • 阅读次数:2787

17日上午,寒风凛冽的农大校园里,一场简单而隆重的捐款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副校长许斌华,学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与自发汇集到广场的300余名师生们一起,为刘鹏同学捐款。
活动现场,大学生记者团、校学生
会、工学院慈善义工协会的同学们将刘鹏的摄影作品制作成展板。这个热爱生活的大男孩酷爱摄影,曾是校记者团摄影部部长,他用光影记录着美丽的校园生活,并获得省大学生摄影比赛二等奖。
曹国庆
书记带头捐款,校领导与师生们排起长龙,紧挨脚步,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投进募捐箱。出差外地的校长黄路生院士也专门委托学院代他为刘鹏同学献爱心。现场共筹善款2.9万元。(宣传部 高芸 记者团 郭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