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学生工作会议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 阅读次数:5556

4月29日上午,全校“安全稳定”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处、团委、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集团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学工处负责同志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宣传部、团委、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围绕学生各类安全问题、可防性案件预防、新媒体应对、志敏大道改造等相关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听取汇报后,许斌华对各部门开学以来所做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出现的一些情况,正确处理各类突发事件,防止校园偷盗、诈骗、传销以及火灾等典型案件发生,要切实做好志敏大道改造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维护学生安全稳定;二是要更新观念,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应对。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引领、规范学生行为,以扎实深入的工作解决学生各种实际问题、以有效适当的方式应对新媒体可能产生的不良影响;三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加强学生管理服务,力求取得良好效果。各部门相关信息要及时沟通、实现共享,要共同研究分析、解决问题,强化、完善各类事件的应对措施。(学工处 江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