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周于蓝同学荣获“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 阅读次数:5334

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学生周于蓝荣获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年度人物”;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学生冷球先荣获“入围奖”。

周于蓝同学我校食品学院2011食工业学生先后获得校“三好学生”、 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获得五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年,周于蓝同学在“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本科组银奖、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铜奖;在“邮储银行杯”江西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创富大赛中荣获南昌赛区创意组第一名,江西省创意组第一名。2014年她以第一名的成绩通过推荐免试成为我校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硕士研究生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来自46所高校推荐的68名大学生参评“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经专家评审,评选出2014年江西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 提名奖10名,入围奖20名。 (学工部(处) 匡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