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源中学喜报 阅读文章

庐山第一中学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 阅读次数:2614

123.jpg

庐山第一中学:

春风育桃李,学子传佳音。多年来贵校向江西农业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他们锐意进取,全面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借此机会,谨向贵校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祝贺!

江西农业大学是一所以农为优势、以生物技术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办学历史和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历史均为江西高校之最。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是我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的重要精神,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大力培养能够适应和引领未来农林发展需要的新型人才。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除了给学生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提升素质之外还为学生打通就业渠道、规划未来发展。学校以专业化考研指导和定制化“基地+就业”模式全力构建就业创业工作体系,2021年学校考研升学再创新高,三分之一的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同时学校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型活动和竞赛,取得了不俗成绩。

近几年贵中学多名校友在江西农业大学的就业、考研升学省级及以上比赛(活动)中成绩优异,特向贵校师生报喜!

 

江西农业大学

                                          2021年5月

 

 

江西农业大学2017-2021届贵校考研升学学生名单

届数

姓名

本科专业

升学院校

18届

张芳

土地资源管理

华中农业大学

20届

 

罗毅

应用化学

湖南师范大学

沈金淼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浙江理工大学

 

                                                                              统计截止2021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