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源中学喜报 阅读文章

九江三中

  • 发布人:招生办4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 阅读次数:3489

喜报头部.jpg

九江三中:

感谢贵校多年来为江西农业大学输送大批优秀学子!

江西农业大学是一所以农为优势、以生物技术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是我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办学历史和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历史均为江西高校之最。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的重要精神,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大力培养能够适应和引领未来农林发展需要的新型人才。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除了给学生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提升素质之外还为学生打通就业渠道、规划未来发展。江西农业大学重点引领毕业生考研升学,2019年考研报考率达60%,升学率达25.09%,高出全省本科升学率10.21%2020年考研报考率达70%,升学率达30.01%。同时学校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型活动和比赛,取得了不俗成绩。

贵中学多名校友在江西农业大学2017-2020考研升学和省级及以上比赛(活动)中,成绩优异,特向贵校师生报喜!


 

江西农业大学

  20207


 

江西农业大学2017-2020贵校部分考研升学名单

姓名

届数

本科专业

升学院校

姓名

届数

本科专业

升学院校

王乐

20

园林

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

李婕

20

农林经济管理

江西财经大学

闫子鸣

20

软件工程

悉尼大学

袁杨

20

农业资源与环境

江西农业大学

罗宇航

20

网络工程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李郁麒

20

农业水利工程

长江大学

统计截止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