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问答 阅读文章

学生活动类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 阅读次数:31800

1、请问您校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方面有哪些举措?

答:

我校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方面注重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社会竞争能力的提升,学校建立了学生综合测评系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计划名师学术讲座计划等,组织了各种学生社团和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通过第一与第二课堂的结合,注重知识、能力、素质的结合,帮助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 

2 、请问您校学生社团有多少?有哪些精品社团?

答:

学校学生社团种类丰富,分为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绿色环保、文化体育、志愿公益6个大类,共有学生社团75个。其中精品社团有思源社、大学生军乐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绿源协会、义工协会、兰芷国学社、生物技术协会、茶艺社、经济研究协会等。

3、请问您校有哪些特色学生活动和竞赛?

答:

我校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每年举办各种校级、院级竞赛,其中包括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大学生“世纪杯”辩论赛、校运动会等各种学术、文艺、体育竞技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给学生提供了锻炼能力、展现自我、提升综合素质的契机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