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学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春季校园招聘会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 阅读次数:2982

5月9日,学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外近200家优质企业来到我校,提供7000余个就业岗位供我校毕业生挑选,招聘岗位涉及动物科学、农学、会计等60余个专业。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副校长许斌华,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舒正鸣一行来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陈金印、许斌华、舒正鸣一行先后来到南昌正大畜禽有限公司、百威英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江西)有限公司等招聘单位的展位前,与用人单位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公司的岗位需求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毕业生入职后的工资待遇等情况,并向用人单位大力推荐我校毕业生。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江西农大的毕业生素质高、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学校相关部门针对本次春季校园招聘会做了充分准备,针对毕业生的专业特点和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部分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取得了较好成效。初步统计,有3700余位毕业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求职应聘,已经达成签约意向1300人/次。(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