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举办“百年耕耘·花香荟萃”第二十一届插花艺术大赛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 阅读次数:6703

4月26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团委和花卉协会共同承办的“百年耕耘花香荟萃”第二十一届插花艺术大赛在蕙园大学生文化广场顺利举行。

大赛分为鲜花插花、丝网花插花和花束类插花三大类比赛项目,共吸引来自校内外的110余名选手参赛,创参赛人数历史之最。选手充分发挥艺术想象力,巧妙搭配各种富有寓意的鲜花,经过两个小时的自由插花,一件件艺术佳作诞生大赛主题鲜花插花作品《腾飞》紧扣百年校庆主题,表达了我校百年办学历史桃李满天下的崇敬之情,展现了对我校腾飞发展的美好心愿。

经过专家评审,作品《酣梦》和《幽幽古韵,一方流传》获得鲜花插花一等奖,作品《心之所向》获得丝网花插花一等奖,作品《以微笑回报时光》和《本·源》获得花束类插花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所有获奖作品于4月27日至29日期间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进行展示。(农学院 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