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第十届江西省高校环境文化节在我校开幕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 阅读次数:2441

11月29日上午,第十届江西省高校环境文化节暨江西省首届青少年环保社团联盟年会在我校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农青部、江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共同主办,我校团委承办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我校绿源协会江西省日升信息传播广告有限公司协办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孙鑫,江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杜林、熊志强,我校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共青团省委副书记孙鑫副校长许斌华分别致辞,希望更多的青少年投身环保事业,为建设美丽江西,秀丽中国努力。江西高校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环保宣言孙鑫和杜林向绿源协会授旗。

本届环境文化节固体废物防治——危四伏为主题,是一项面向省各大高校师生的公益性环境保护警示教育活动。大会将开展校园环保社团志愿者讲座、高效环保社团绿色沙龙、环境教育-垃圾分类的意义、环境警示教育片放映--垃圾分类、校园环保使者之环境清理、“绿色出行,一路向北”终极徒步和农大观鸟及鸟类知识竞赛等一列活动。(国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