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学习赣农大组〔2016〕20号文件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 阅读次数:9020

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学习赣农大组〔2016〕20号文件心得体会

9月12上午,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招生就业处二楼党员之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的通知》(赣纪字〔2016〕28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赣纪字〔2016〕30号文件精神的通知》(赣农大组〔2016〕20号)和《关于陈阳霞、程子亮等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赣纪字〔2016〕30号)文件精神,并围绕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普遍感到,在当前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高压态势下,身为党员,仍然心存侥幸,置中央和省委三令五申于不顾,顶风违纪,付出如此惨痛代价,全体党员都要引以为戒。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知》和《通报》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省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坚定决心,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充分汲取教训,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不良风气死灰复燃。

传达学习结束后,结合(赣农大组〔2016〕20号)文件要求,机关第十九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自查自纠,既自身查摆,又相互查找,互相提醒。在对照《通报》案例和列举的其他问题认真自查的同时,结合“两学一做”个人问题清单,对照党章党纪要求,自查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会上,全体党员紧扣“四风”问题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赣纪字〔2016〕30号)文件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讲问题、谈认识、提措施。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省纪委《通知》精神,充分汲取几名党委干部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沉痛教训,确保党的各项纪律规定从严从实得以贯彻执行。

机关第十九支部书记张高亮同志强调,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一是切实加强自身管理和监督,在日常工作中和“八小时以外”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廉洁定力,遇事三思而后行,以《通报》案例为警钟,时刻警醒自己,不以身试纪;二是切实加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对去餐饮、娱乐服务等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吃请的党员干部,一经查实,坚决按照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的纪律严肃处理;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