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江西农业大学招生工作严正声明!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7日
  • 阅读次数:7855
 (根据实际情况持续更新。最近更新日期:20147月)

 

各位考生及家长:

社会上有人冒充我校招生人员在外宣称只要交钱就可以到我校就读,现就此情况我校特提出严正声明:

一、我校通过全国普通高考录取的层次为普通本科(一本、二本)(唯一官方信息发布网页:http://zs.jxau.edu.cn,咨询电话079183813214,83867084),独立学院本科(三本)(咨询电话:0791-83800931)。没有什么所谓的自主选拔考试、自主招生、小计划、计划外、小语种、与国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办学、双证特色班等等的招生。也未出具任何形式的“保录协议”。也没有以大专层次录取进来,马上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就可转为本科层次(目前江西省的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由江西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只有专科三年级的学生才有机会参加)。我校所有层次、类型的招生计划均已经通过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向社会公布。

目前,又有部分省份有学生收到学校招收“特色招生班”、“多项培养班”、贫困定向招生等信息,请考生注意防范。(2014年我校只在江西省部分贫困县市有招生计划,招生计划50名,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其他省份地区没有安排该计划,江西贫困县市名单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公布。)

防范方法:查询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发布的普通高考招生计划,在招生计划里面没有列出的招生类型,就不是我校通过普通高考招生的类型。

招生就业处招生办(负责普通本科):设在江西农业大学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办公室。

独立学院招生办(负责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招生工作),设在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行政办公楼306办公室,具体情况请到独立学院网站http://zsw.ncsxy.com/index.asp查询。

特别提示:我校招生工作人员不会在以上两个学校规定的办公场所之外从事任何招生工作,请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

二、我校通过全国普通高考录取的所有层次(含普通本科、独立学院本科)的录取工作是严格遵照教育部和各省(市)省级招办的要求,按照考生的考试成绩和志愿从高到低分择优录取,不存在任何交钱就可以录取的情况,也不存在交钱就可以调换专业的情况。

三、我校通过全国普通高考录取的所有层次(含普通本科、独立学院本科)都是通过网上直接录取未在任何地方设任何招生代理,也从未委托本声明第一条写明的我校相应层次招生部门之外的任何单位(包括校内单位)和个人进行招生工作。

四、如果您没有参加高考,或者填报了我校志愿但没有上我校的录取分数线,您是没有任何可能可以录取到我校的是否录取,一定要到当地省级招生办的网站或者我校的网站http://zs.jxau.edu.cn查询。

注意:所有类型的录取,在录取结束后马上会在相关网站公布(录取时间请参考生源所在省级招生部门公布的文件)。绝对不存在现在录取,半年后再上网的情况!

五、如果您收到一些录取通知书,内写为“独立本科”、“自考本科”、“本硕连读”(我校目前没有本硕连读)、“公办助学”、“校企合作办学”等均为自考助学班(即帮助学生参加全国自学考试),不属国家统招范畴。任何人只要愿意,都可以进去读书。与我校通过普通高考招生的各个层次(一本、二本、三本)没有任何关系。且我校目前没有招收自考生。

六、我校未委托任何公司邮寄电话卡,类似事情与我校无关,我校也未提供任何考生的个人信息给他们。如发现有公司与您联系索要个人任何信息,请慎重决定。

七、如果您有被骗的情况,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链接)警惕招生诈骗--招生行骗的惯用伎俩

多个心眼 看清高招5大陷阱

                                   江西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0一四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