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简报[1]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 阅读次数:9284

image.png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7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校领导赵小敏、乔金霞蔡海生以及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和党委副书记以及招就处有关招生人员参加会议。

招就处负责人就我校2022年的招生计划、录取规则、具体工作安排等情况作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纪委书记乔金霞对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校长赵小敏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管理规范,明确职责狠抓落实,顺应改革研判形势四个方面强调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最后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主持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面落实招生录取阳光工程。

 

招就处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布置会议

7月11日上午,招就处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布置会。参与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老师和学生参会。

会上招生办主任从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分工招生录取工作流程以及后勤管理等方面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部署

左辉群处长对2022年招生录取相关工作事项进行补充,并强调疫情期间参与招生录取人员的安全问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保障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编辑:邹金荣  指导:涂雯雯陈仁宇  审核:李莉萍   终审: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