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学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 发布人:招生办2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 阅读次数:2374

8月31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副校长许斌华、黄英金、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主持。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左辉群就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就迎新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从不同角度对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校纪委乔金霞书记就做好迎新工作作了纪律强调。党委副书记郭新春指出:迎新工作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周密部署、工作前置、简化流程、加强联动、精准服务。

最后,校长赵小敏在会上就做好今年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新生入学第一课。把握好思想上“总开关”,扣好人生“第一纽扣”;二是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迎新服务第一关。重点做好疫情防控、校园环境、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展现迎新工作第一责。校属各单位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工作协同、优化流程,确保迎新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遗憾。

图片1.jpg

  供稿:招就处  涂雯雯  陈仁宇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