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一行来我校调研招生录取工作

  • 发布人:招生办4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 阅读次数:7105

729日上午,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等四人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招生录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前,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会见了刘雪平等人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副校长许斌华、招就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代表学校对教育考试院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关心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指导考生科学、合理、有效填报高考志愿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副校长许斌华提议建立教育考试院为主导、高校积极响应、相关专家参与为考生指导的高考志愿填报服务平台等相关意见和建议。

刘雪平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等情况,对现场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同时对我校这些年在高考巡考、高考阅卷、招生录取等多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要从为国科学选才育人的高度重视并做好广大考生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工作,要积极引导考生将个人兴趣与国家发展规划及战略产业布局相结合,要主动指导考生选报志愿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相融合,要协调动员各级考试机构、招生高校和中学多效并举形成合力,共同搭建指导考生科学、合理选报志愿的服务新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招生办  陈仁宇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