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感谢信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 阅读次数:10255

 

 

感谢信

 

尊敬的江西农业大学领导、教育同仁:

盛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我们代表河南百万学子,祝愿贵校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展现新气象、开启新征程、取得新成绩,祝愿各位同仁身体健康、幸福相守。

地处中原腹地的河南历史悠久,无论是人口,还是考生规模都是全国第一大省,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突破百万,达到历史新高。

2018年,我省出台了诚信志愿相关政策,考生都签订了《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诚信承诺书》。承诺书明确告知了考生不履行志愿约定失信行为将限制来年平行志愿数量的有关规定,考生均承诺诚信报考,履行志愿约定,被录取后按时入学报到。该举措在全省考生中引起了广泛反响,也得到了省内外高校的一致好评,2018年录取后报到率显著提高。2019年我们将继续有力推进,进一步细化完善有关措施,健全我省考试招生诚信机制,力争录取新生报到率达到100%

新的一年,我们热切希望贵校在计划上更大力度地向河南倾斜,这将是贵校给我们河南这个生源大省最大的支持,也是给刻苦学习的河南考生的厚爱,让更多河南考生有机会接受熏陶和培养、实现心中理想和抱负,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计划编制、招生录取联系电话:0371-68101606/1628,我们将以更优质的生源、更热情的服务,为贵校在豫招生提供全方位保障。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