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给2016级新生的温馨提示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8日
  • 阅读次数:11682

又到新生报到时,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帮助贫困学生上学,提供了各种形式的奖助学金。但是,社会上有一些不法分子,专门对大学新生行骗。为此,学校特别温馨提醒所有同学:

1、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和密码,特别注意保管好密码。银行卡初始密码要及时修改,新设置的密码不要过于简单。

2、学校、银行和政府有关部门等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向学生索取银行密码。

3、家庭困难学生办理助学贷款、助学金等,国家有关部门会按规定程序办理,请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的电话、短信等。如有疑问,请及时到当地相关部门咨询。

4、如有电话或短信要求你在手机、电脑或ATM机上进行转帐操作,请保持谨慎,特别注意不安全网址盗取银行卡号和密码,避免财产损失。

5、注意来校报到途中人身安全,妥善保管好财物。

6、我校未委托任何公司邮寄电话卡,类似事情与我校无关,我校也未提供任何考生的个人信息给他们。如发现有公司与您联系索要个人任何信息,请慎重决定。近来有部分通讯运营商冒充我校工作人员,让新手办理手机业务,请大家提高警惕,如遇特殊情况,可报警求助!

7、我校录取通知书将根据考生高考报名时填报的通信地址通过EMS寄发,学校不会向同学们索要通信地址,请各位同学注意。

8、我校所有缴费项目和缴费办法,都会在随录取通知书邮寄的缴费须知里注明,不要相信任何电话通知的缴费项目。

9、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寄发。普通本科随通知书寄发的有:江西农业大学新生入学报到材料(致新生家长信、江西农业大学新生入学须知、新生校园卡用户须知、新生缴费指南、江西农业大学新生落户须知等)、《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江西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附工行卡一张)、江西农业大学迎新系统登录说明。我校录取通知书用EMS寄出,已付邮资,考生不需要付费,录取的新生可在EMS寄出三天左右通过录取查询系统查询您的EMS特快专递编号,并可通过EMS特快专递编号在http://www.ems.com.cn查询录取通知书的实时流向。

10、我校在火车站有迎新志愿者,火车站的迎新工作从9月9日下午14:00到9月11日晚上21:00,请考生认准穿有江西农业大学专属迎新T恤的迎新志愿者,切勿随意相信陌生接站者,如不清楚,可致电我校招生办0791-83813214、83867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