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获国际一等奖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 阅读次数:3051

日前,我校学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伍健老师指导的吴晓宝、肖娅萍和曾钦城等3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国际一等奖刘章老师指导的刘禾铭詹婷、刘夏团队获得国际三等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是由COMAP(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每年吸引来自美国、中国、加拿大、英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7000多支队伍参加,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代表国际数学建模竞赛的最高水平。该项竞赛以3人(本科生)为一组,竞赛语言为英语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着重强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以及结果的合理性。

据悉,我校2015年开始参加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当年国际三等奖。(学工处  理学院)

国际一等奖证书

国际三等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