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学校举行首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 阅读次数:2754

为拓宽学校与学生的沟通渠道,推进学生参与民主管理,培养学生的组织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期学校聘任了首届15名学生校长助理。4月15日下午,学校举行聘任仪式校领导黄路生、许斌华为首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

校 长黄路生院士围绕“为什么设立学生校长助理”“学生校长助理需要做什么”“学生校长助理需要怎么做”等方面发表讲话。黄路生指出,设立学生校长助理是落实 大学办学章程、推进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创新举措,是培养优秀人才的现实需要。他希望,学生校长助理要充分发挥校领导与学生、学校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发挥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的智库作用,以身示范、热爱学校、刻苦学习、尽责服务、清正勤劳,为学校更好地发展建设、学生更好地成才成长作出积极贡献。

副校长许斌华宣读了《关于聘任首届学生校长助理的决定》,并就如何当好学生校长助理作专题辅导报告。学生校长助理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孟欣宇同学在聘任仪式上发言。(宣传部  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