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用心、贴心、暖心,喜迎2015级新生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 阅读次数:3465

91213日,学校迎来了2015级新同学。迎新工作在校党政的领导下,校属各单位、各学院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开展得高效、有序、贴心。

12日一大早,校领导曹国庆、黄路生、陈金印、赵小敏、许斌华,校长助理邱晓辉就来到新生入学报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与正在现场办理报到手续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行程安排及到校后的适应情况。

今年,学校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设置在学校南区先骕楼。宽敞、通透的先骕楼东西两侧彩旗高挂、横幅高悬,师生们热情洋溢地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15级新生和家长们。新生们一下车,就有热情的学生志愿者 “一对一”的引导服务,只需要15分钟,就能顺畅的办理完各种入学报到手续。

学校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校属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都坚守一线,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及保障服务。

考虑到穿行学校的志敏大道正在改造中,学校的交通出行有些不便。为此,学校专门在迎新期间开通了南昌火车站与校园之间的往返专车,接送新生和家长。在迎新现场设立绿色通道、医疗服务点、住宿咨询点,家长休息场所。部分单位、学院在迎新中还推出了考研成果汇报、微信公众号关注、新生家长qq群、校园地图免费发送等温馨服务,为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为家长与学校的联系沟通创造了良好条件。(宣传部  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