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刘婷、曾妍老师在第三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中获英语专业组冠亚军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 阅读次数:6596

          7月30日至31日,第三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微课在翻转翻转课堂中的应用(英语专业组)在湖南省长沙举办。我校选派的两位教师刘婷、曾妍表现出色,在大赛中分别获得冠、亚军,成为江西乃至全国唯一一所两名选手同时进入赛区内复赛、决赛并荣获冠、亚军的高校,得到了同行们的高度赞赏!

 复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400余位教师参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10所高等院校代表观赛并投票。刘婷老师以其扎实的语言功底、新颖的教学理念和巧妙的课堂设计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夺得本次“教学之星”大赛冠军。曾妍老师以流畅的语言、沉稳的表现和生动的课堂组织摘得亚军头衔。

第三届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决赛将于2015年底在北京举行。我校刘婷老师将于12月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全国冠军。(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