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校领导赴京参加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1日
  • 阅读次数:6285

730,教育部召开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2015年度50所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代表参会,我校副校长许斌华参加会议。

会上,林蕙青副部长高度肯定了50所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坚持改革导向、基层导向、创业导向和服务导向,在引导基层就业,促进创新创业工作,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好做法。

与会高校代表作了就业工作交流发言。我校副校长许斌华就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色做法作了介绍。教育部领导为获得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进行了授牌。

据悉,教育部自201412月启动2015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考核工作,经过申报推荐、专家初选、机构调查、实地调研等环节的层层考核,产生了2015年度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该荣誉也被业界人士称作“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624日,在教育部公布的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江西农业大学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50所高校荣膺2015年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之一。(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