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 阅读次数:6564

 728,正值酷暑高温,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副校长许斌华、校长助理邱晓辉一行,深入学校志敏大道改造工地、招生就业处等单位,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曹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志敏大道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师生临时出行通道及校园交通疏导方案的实施情况,听取校保卫处负责同志的现场汇报。在志敏大道改造施工单位项目部,曹书记看望慰问了部分一线职工,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施工进展汇报。曹书记表示,校属相关单位和志敏大道改造施工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配合,制定周密科学的师生临时交通疏导方案,确保施工期间师生出行的安全、便捷。

随后,曹书记一行来到学校招生就业处,看望慰问坚守在招生录取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听取负责人有关招录工作的进展汇报。曹书记对学校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举措得力,生源质量稳中有升的可喜形势表示高度肯定。

曹书记一行还来到学校新校史馆布展现场,查看新校史馆设计规划情况,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