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定向运动代表队在2015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取得佳绩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 阅读次数:7330

71420日,2015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美丽的吉林长白山原始森林中举行,我校定向代表队时隔一年再次参加了此项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55场赛事的激烈比拼,我校定向队员以坚强的意志品质、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优秀的定向越野技能完成了所有的比赛。在参赛队伍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本科丙组的比赛中,我校定向运动代表队获得112铜,并凭借团体积分优势,最终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竞赛总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定向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那种顽强的拼搏精神,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了赛事组委会和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为我校赢得了荣誉,也捍卫了我省定向的尊严。我校定向队教练席艳辉老师被赛会评为“优秀教练员”,吴秋霞同学获得“优秀远动员”称号。(军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