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美国密西根大学宋杰博士来我校开展合作研究与学术交流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 阅读次数:8252

711日至16日,受林学院邀请,美国密西根大学(弗林特)化学与生物系林产化工专家宋杰博士来我校合作研究与学术交流。期间宋博士就陈尚钘副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资金项目开展合作研究与学术交流,并与江西省竹子资源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国家林业局/江西省樟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农业大学植物天然产物与林产化工研究所进行了深入交流。

711日下午,宋杰博士应邀作了 《Methods Applied in Studying Repellent-Attractant Interactions and Antimicrobial Activity》的学术报告。宋博士与我校林学院科研平台建立了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宋博士与我校林学院已开展合作研究项目5项。(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