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江西农业大学在江西省第一批本科缺额网上征集志愿填报的公告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8日
  • 阅读次数:25762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征集志愿投档时,考生原填志愿无效,需重新征集补报。江西农业大学尚有部分优势、特色、就业率高(2015年我校为江西省唯一入选全国就业50强高校)的一本专业,面向一本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征集,文科508分(含508分)、理科520分(含520分)以上的考生均有机会录取,欢迎您于7219--17时登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补报。填报专业详细信息也请登录上述网站查询。

我校没有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学校第一批本科是通过网上直接录取,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普通本科招生,办公地点设在江西农业大学北区知行楼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791-83813214,83867084。欢迎考生及家长来人来电咨询,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公告!

江西农业大学一本缺额专业

 

一本文科缺额专业(6个):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农林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

一本理科缺额专业(20个):农学、园艺、植物保护、城乡规划、林学、园林、风景园林、动物科学、动物药学、动物医学、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财务管理、金融学、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生物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

 

 

 

 

                        江西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7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