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江西农大跻身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 阅读次数:107643

本报讯(江西日报记者邱玥  通讯员高芸)近日,教育部公布2015年度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江西农大成为我省唯一入选高校。

近年来,江西农大坚持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构建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人数比例连续多年居全省高校首位。

江西农大与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加强联系,大力引进效益好、规模大、社会知名度高、学生乐意就业的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求职平台。同时依托农业行业领域优势,针对有创业兴趣的学生群体,设计和开展了各种相关的创业教育、竞技活动、创新创业实践课程,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企业家精神。学校通过组织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大学生电子设计赛等各类学生社团活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搭建了广阔平台。

江西农大通过全国各地校友会组织,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目前,学校在全国建立了52个校友会组织,不少优秀校友积极为母校毕业生择业提供更多机会。

     本文转自江西日报(作者:江西日报记者邱玥  通讯员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