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带领“同心”专家服务团赴广昌开展扶贫工作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 阅读次数:5880

78日至9日,我校统一战线“同心”专家服务团一行10人在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的带队下,赴广昌县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在广昌县驿前镇坪背村村委会办公室,“同心”专家服务团与我校对口帮扶的20户农业示范户及该县县农业职能部门的有关同志举行了座谈。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峰介绍了本次扶贫工作的工作目标和专家服务团的人员构成。陈金印在讲话中指出,广昌县是革命老区、白莲之乡,江西农大作为百年老校,是江西唯一的高等农业学府,肩负着为地方经济建设、为农民服务的社会责任,学校将把科技成果与生产实践结合起来,把先进的实用技术传递给农民,抓项目、抓示范点,以项目带动扶贫。他表示,我校将发挥同心专家服务团的优势,做实实在在的事情,真正做到精准扶贫。

在座谈会上,服务团成员向20户农民发放回收了家庭基本情况登记表。专家与贫困户开展了一对一热烈的交流与咨询,并赴桔园、荷塘、白莲加工点、农家书屋等实地进行现场指导,受到了农民的欢迎。

广昌县委书记许爱军会见了我校统一战线“同心”专家服务团一行,广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章志芳、副县长余爱勇陪同专家服务团开展扶贫工作。(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