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互联网+农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蓝筹农业开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 阅读次数:3324

76日,“互联网+农业”发展高峰论坛暨蓝筹农业开业典礼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江西省农业厅副厅长程关怀、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我校副校长赵小敏、许斌华,纪委书记白浔,副校长黄英金,校长助理罗明忠,中共新建县委常委詹洪武,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吴泗宗教授,中国经济时报新闻调查部主任江宜航,江西日报副总编辑杨慧珍,大江网总编辑助理叶涛,江西蓝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正星出席。副校长黄英金主持。

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新建县委常委詹洪武、江西蓝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正星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在以“‘互联网+农业’,建设现代农业强省”的主旨发言与对话中,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江西省农业厅副厅长程关怀,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卢福财,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吴泗宗,中国经济时报新闻调查部主任江宜航,江西蓝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正星,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述斌,就我国农业发展历史、农业人才培养、互联网条件下的农业经营模式、农业发展前景与未来、江西省智慧农业打造、蓝筹农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专家共同为江西蓝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启幕,并举行了蓝筹农业“100万扶贫基金”揭幕仪式及江西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特色产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