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校党委书记副书记陈金印一行到江西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调研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 阅读次数:2769

7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在科技处、林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的陪同下,前往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指导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建设工作,并出席学校与庐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陈金印一行听取了首席教授刘苑秋站长就我校与江西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建江西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庐山生态站实验室和已建成定位观测样地,了解了庐山生态站建设一年多来相关工作的进展以及科研工作已经取得的成果。陈金印指出,学校与江西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一年多的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希望在今后的建设中,双方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特色,努力把江西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做成全国一流的生态站。(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