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曾勇军副教授荣获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 阅读次数:2891

5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科协年会在广州市隆重召开,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来自科研、生产、教学第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共2500余人出席大会。年会开幕式第八届周光召基金会科技奖和第十八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获得者进行表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为获奖者颁奖。经省科协推荐,我校农学院农学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曾勇军副教授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

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由中国科协于1998年设立,主要奖励在企业、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工作的、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业绩并有一定效益和良好应用前景的青年科技人员。每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名,奖项设立以来,曾勇军副教授是我省推荐并获奖的第二位获奖者,也是我校目前唯一一位获奖者(科技处、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