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江西农业大学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教育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 阅读次数:4147
一、招生专业及人数
招生专业为生物技术(国际班)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班)两个本科专业,2009年两个专业的招生计划各为40名。要求高考英语单科成绩在120分以上,口试成绩优良者可优先录取。
二、办学模式
采取“2+2”的办学模式:学生在江西农业大学完成本科前两年的学习后,如英语成绩达到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入学标准(即雅思成绩6.5分),可前往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进行后两年的学习,完成纽卡斯尔大学规定的学分者可获得纽卡斯尔大学理学学士学位。在纽卡斯尔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后,如在纽卡斯尔大学再继续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纽卡斯尔大学硕士学位。如英语成绩达不到标准或因某种原因未能赴国外学习的学生,可继续留在江西农业大学完成后两年的学业,符合毕业和授予学位条件者,可获得江西农业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三、收费标准
在我校就读期间的学费为每人每年4025元人民币。在澳大利亚就读期间的学费与澳大利亚的海外学生收费标准一致,每人每年学费约为1.4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8.4万元),生活费约为1.2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7.2 万元)。
四、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简介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是一所建于1965年,由澳大利亚政府职业教育培训部门创建的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的纽卡斯尔市的公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是一所在全球大学排名中位于302-402位,在澳大利亚的38所大学中排名第9的研究性院校,也是国际知名的研究中心。生物技术和IT技术一直是纽卡斯尔大学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品牌专业,该专业不但吸引了大量澳洲青年入学,而且吸引了许多来自美国、欧洲、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和中国的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