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暨珍视明大学生关爱行动在我校举行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9日
  • 阅读次数:2881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省红十字会联合我校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在我校逸夫报告厅共同举办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暨珍视明大学生关爱行动。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袁才华我校副校长许斌华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立新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戴莹第44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江西红十字志愿者的优秀代表、我校校友邹德凤等400余名全省红十字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省红十字会副会长袁才华致辞,并接受了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300万元珍视明滴眼液。作为全省首个接受珍视明大学生关爱行动的单位,校副校长许斌华代表学校接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袁才华捐赠的20160支珍视明滴眼液。我校受赠的20160支珍视明滴眼液将在下周开始陆续发放到师生手中。

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红十字运动起源宣传片《一个想法的由来》、器官捐献宣传片《器官捐献 生命永续》和应急救护宣传片《红十字掌上应急救护课堂》等。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组织各大高校红十字会参与防灾减灾知识答卷、为现场志愿者做应急救护演练和自救互救知识培训等。(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