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举行2015年青少年五四文艺汇演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 阅读次数:2779

辉煌青春,向建校110周年献礼。5月6日晚,我校2015年五四文艺汇演在校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副校长许斌华,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晚会,1100多名青年学子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辉煌青春,向建校110周年献礼”为主题,在气势雄壮的军乐演奏《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附中孩子们的童声合唱《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展现了青少年在党团组织的关心下,快乐生活、茁壮成长的场景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旋律欢快的表演唱《雨中即景》、《红旗颂》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校广播站的同学们带来配乐诗朗诵《辉煌110载》,让我们回首世纪风云,见证农大的成长繁荣也表达了我校学子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歌伴舞《在阳光路上》青春飞扬,彰显了农大青年学子的青春豪迈与自信,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宣传部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