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张游龙同学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 阅读次数:5987

五四青年节前夕,从共青团中央传来喜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1级营销1班学生张游龙同学在全国近9000万名共青团员中脱颖而出,获得2014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校长黄路生院士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就全校各级团组织进一步深化青年大学生培养作出了重要批示。

同时,共青团江西省委就2014年度全省各级优秀青年、团组织、团员进行了表彰。我校MPA教育中心黄建伟教授获“江西省五四青年奖”荣誉称号;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研究生团总支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春晓同志获“全省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经济管理学院社保2013级1班学生朱毅同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4级硕士研究生刘柳(女)同学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