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2项科技成果通过科技成果鉴定达国际先进水平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1日
  • 阅读次数:5453

4月9日,江西省教育厅组织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赵其国院士等七位专家,对由我校赵小敏教授主持完成的《江西省水稻施肥决策关键技术集成与推广应用》与《南昌市都市农业空间布局优化研究与应用》2项科研成果进行鉴定。

《江西省水稻施肥决策关键技术集成与推广应用》针对江西水稻生产区域的作物生产系统,研发水稻施肥决策关键技术,并进行技术集成与推广应用,实现了多学科交叉和多技术融合,填补了我国长江中游水稻主产区研究的空白。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成果总体达到同类研究的国际领先水平。

《南昌市都市农业空间布局优化研究与应用》成果针对南昌市都市农业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南昌市都市农业空间布局优化的研究,为南昌市合理布局相关产业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指导和政策支持。专家一致认为该项成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