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学校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 阅读次数:2882

3月13日下午我校科学技术协会在校办公楼报告厅举行成立大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孙卫民、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负责人候选人校科协、全校科技特派团、科技特派员、各学院分管科技工作的院领导及科研秘书、校各级科协代表、挂靠学校的各学会秘书等近200人参加大会

江西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是按照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得到省科协批复同意后成立的我校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将开展国内外科技交流与研讨,促进科技开发和成果转化,开展科学普及活动,支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开展群众性的学术活动、科技实践和社会实践活动举办为教师和科技工作者服务的活动,使学校科协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

大会选举产生江西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黄路生教授当选校科协第一届名誉主席,副校长黄英金教授当选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校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