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江西农业大学发展与规划座谈会暨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 阅读次数:2567

月28日,以“集聚校友智慧,助力母校发展”为主题的江西农业大学发展与规划座谈会暨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北京各行各业的校友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回忆母校时光,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见证北京校友会的成立。校长、中科院院士黄路生,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大会,农学院、动科院、软件学院、校友办等学院和单位的相关领导及我校上海校友会、广东校友会代表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金印主持。

校长黄路生院士代表学校向大会致辞,向北京校友表达问候。黄路生着重介绍了学校“十二五”期间尤其是2013年以来学校在“特色兴校、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校友征集对母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共同规划学校下一个五年的发展蓝图。

我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许斌华代表学校校友会宣读北京校友会机构组成名单。校友会会长黄路生与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李章泽共同为北京校友会揭牌并寄语,希望北京校友会成为母校与校友间、校友与校友间交流的新平台;希望北京校友会在北京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健康发展;希望北京校友团结互助,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出事业发展新成绩。新当选北京校友会首任会长李光松郑重承诺本届理事会将尽其所能,服务校友搭建平台回馈母校。校友代表和各学院北京校友会代表纷纷发言,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在讲话中希望,广大校友言传身教以感昭更多的江农学子,使江农“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学校将继续提高办学质量,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朝着高水平、有特色的发展目标前进。

北京校友会是继广东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成立之后的第3个省级校友会,它的成立对助力母校发展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