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喜获首届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奖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
  • 阅读次数:2355

     近日,2014年首届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园林与艺术学院2013硕士王虹完成的论文《高含量芳樟醇型樟树的筛选与芳樟醇抑菌制剂研究》(指导教师王宗德江香梅被评为“首届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该论文樟树化学类型筛选和主要化学成分利用进行了研究,是国家林业局/江西省樟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重点研究方向之一。

本次活动由全国林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评选范围为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林业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经专家评审、全国林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表决,全国共有13篇论文被评为“首届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