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美国莱斯大学Evan Siemann教授访问我校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
  • 阅读次数:2188
1218——21日,国际著名生态学家、美国莱斯大学Evan Siemann教授和Somereet Nijjer博士应邀访问我校,校长黄路生院士亲切接见Evan Siemann教授,就两校科研和教学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聘任Evan Siemann为我校客座教授。副校长黄英金、校邱晓辉及国际交流合作处、林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教师陪同

访问期间,Siemann教授考察了庐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生态研究站,为全校师生200余人作了题为《如何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报告,并与林学院相关教师研究团队就研究工作进行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该活动是我校纪念建校110周年暨本科教育75周年举办110场系列学术活动之一Siemann教授一行来访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国际著名高校及科学家的交流与合作,对提升我校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园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