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整治在行动]:学校校园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继续推进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
  • 阅读次数:2388

     日前,学校校园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1218日下午,学校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基建处、科技园、后勤集团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金桂苑及农贸市场,继续开展治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来到现场,检查指导整治工作。

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得到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在18日下午的整治中,校医院赵招武、后勤集团孙银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拆除自行搭建的建筑物。在农贸市场及后街,工作人员对乱摆乱放物品进行了集中处理。

陈金印在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新农贸市场的选址,他要求各相关单位继续积极行动、协调配合,进一步推动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截止到目前,学校拆除违规搭建建筑5处,已基本完成农贸市场的环境整治。(宣传部 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