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学校召开校园环境集中整治动员大会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
  • 阅读次数:2357

12月1日,学校召开校园环境集中整治动员大会,全力推进对校园环境突出问题的集中整治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曹国庆指出,集中整治活动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续和深入校属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校园环境整治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党的领导干部“敢担当,有作为”的实际行动,提升到民生工程的高度来认识,上升到影响学校和谐健康发展的大局来看待二要完善措施各单位要依据学校整治方案,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具体的实施细则各部门要深入调研、抓住要害、优化对策,通过紧密联系政府部门,切实增强法制意识,完善工作程序,讲究方式方法等措施,开展好集中整治工作。三要抓好落实,各单位要用“啃硬骨头”的精神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敢于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齐抓共管、通力协作,高质量完成此次校园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让校园环境有看得见的变化。

副校长许斌华在会上宣读了学校校园环境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此次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将突出“美化环境、爱护校园、从我做起”的主题,将以治理“乱停乱放”,改善校园交通;治理“乱种乱养”,促进校园绿化美化;治理大学生生活区“脏、乱、差”,加强学生文明养成;治理“乱搭乱建”,维护教职工公共利益为重点。力争通过一个月的时间,使校园交通状况得到明显好转,影响校园环境的突出问题得到较好解决,内部安全管理和防控措施不断加强,校园环境状况得到明显改善,优化环境的长效机制逐步建立,使学校以良好的校园面貌迎接建校110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最后强调,当前校属各单位要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参与支持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一定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与进度;全校各单位一定要密切配合、联合行动,力争整治工作突出实效、解决问题。

会上,学校保卫处、后勤与校园管理处、后勤集团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关整治工作的表态发言。(宣传部 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