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学校举行2014年第六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 阅读次数:2106

10月29日,我校2014年第六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大学生社团文化园区办公室举行。副校长许斌华出席接待日活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本期活动主题为“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水、节电、节粮”围绕“三爱三节”活动,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及学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列举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三爱三节”行为,对学校如何更好开展“三爱三节”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许斌华对学校开展的“三爱三节”活动予以肯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许斌华指出,正确认识并对待这些问题,与学校一起共同努力解决问题;二以“三爱三节”活动为契机,提高责任意识、角色意识和参与意识,从点点滴滴做起,身体力行参与活动,不断坚持并实践,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