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获批17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 阅读次数:2267

日前,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联合下发《关于批准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我校获批国家级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2项,其中拔尖创新型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涉及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等3个专业;“复合应用型林科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涉及林学、林产化工、园林等3个专业。同时,教育部公布第六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我校申报的《经济林与人类生活》课程获批为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

据悉,我校今年共获准立项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14项,其中省级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5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省级卓越工程师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农学、林学、园林、动物科学4个专业分别获批省级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5个项目共获批资助经费800万元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和生物工程专业获批为省级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共获批资助经费50万元《政治经济学》、《畜产品加工学》、《微生物学》《生物分离工程》、《普通化学》、《大学语文》《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等7门课程获批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总获资助经费56万元。

今年我校共获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17项,其中国家级3项,省级14项,获得经费906万元。截至目前,我校有本科教学工程项目112项,其中国家级15项,省级97项。(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