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学校召开2014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 阅读次数:2369

10月27日,学校2014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研究工作推进会在知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学工处、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和22位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斌华对我校思政专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育人为中心,把人才培养工作建立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二要在实践过程中理清思路,进一步强化“一种意识”明确“两种身份”把握“三个要求”完成“四项任务”三要结合实际做好课题研究工作,将研究成果有效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经得起实践检验。

科技处副处长游金明对开展好思政教育专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课题负责人代表马慧琴、肖柯分别就课题研究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今年5月,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实效,我校决定设立2014年度江西农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共资助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18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学工处 廖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