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我校与6家省行业企业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获批授牌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 阅读次数:2180

10月24日上午,江西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省政府第八会议室举行。副省长朱虹为首批49家“联合培养基地”单位授牌并致辞。授牌仪式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主持我校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会议。6家行业企业与我校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江西省行业企业与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江西省教育厅、省工信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为鼓励科研机构、行业企业与高等学校深度合作,实现行业企业科技进步与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和创新能力的同步提升而联合组织申报并批准授牌。在本次申报工作中,我校积极配合江西省农业科学院、江西省林业科学院、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江西金乔园林有限公司、江西省机械科学研究所等6家单位,申报联合培养基地并全部获批授牌。(研究生处 陈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