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江西日报》刊登我校校长黄路生院士的署名文章《发挥人才资源在江西发展战略中的支撑作用》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 阅读次数:2123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人才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阐明了人才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日前,《江西日报》开设专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9月26日首篇刊登省委书记强卫的署名文章以人才集聚支撑江西经济社会发展》;9月28日刊登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的署名文章《全面改善人才发展环境》;10月10日刊登我校校长黄路生院士署名文章《发挥人才资源在江西发展战略中的支撑作用 》。

文章指出,江西发展战略需要人才资源的有力支撑,各类人才在江西发展战略中大有用武之地,并期待江西发展呈现人尽其才、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宣传部)

江西日报链接:http://epaper.jxnews.com.cn/jxrb/html/2014-10/10/content_2682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