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学校召开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 阅读次数:2264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就业工作会议。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2014届毕业生就业率末三位学院汇报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相应的措施与办法。招生就业处通报了全省及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布置近期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

听取汇报后,许斌华指出要认真总结取得的经验,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在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继续以考研和基层就业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他还对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要真心实意善待学生,二要真抓实干做好工作,三是真实可靠提供数据,从以生为本的心态出发,认真做好就业工作,让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招就处 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