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阅读文章

校领导视察软件学院北京实训基地

  • 发布人: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 阅读次数:2282

9月27日,校长黄路生院士、副校长贺浩华、校长助理邱晓辉在教务处、软件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软件学院北京实训基地视察工作。校领导听取软件学院相关同志关于实训教学、基地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汇报后参加了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实训生活和就业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听取学生意见后,黄路生对基地的各项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基地和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学院与基地加强安全管理,合理安排实训课程,规范课程体系,为学生的实训生活提供更好的条件;二、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实训生活,抓住软件行业变化大的特点,提升自身应变能力;三、要提前明确专业学习方向,确立就业目标,加强就业观念的同时增强就业信心;四、要不断学习,稳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以提升就业竞争力;五、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拥有强健的体魄。(软件学院 徐呈康)